楼主:海上扬帆 - 

探讨如何选书、如何读书、如何理解并记忆、如何实际应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2 11:30:2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有幸跟闲云,阿峰,大猫 太圆....等等几位老师学习  高兴 高兴
发表于 2007-8-6 19: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借鉴
发表于 2007-8-7 11: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存在记忆不好的问题  

发表于 2007-9-12 10:4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读书要做笔记的,除非你有过目不忘的本事,要做好读书笔记这是读书的好与坏的最大的区别,也是成功人士和一般人士的区别,最好看看《跟毛泽东学读书》这本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2 16: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选书,关键是作者和译者,看书评也可以!读书,关键是方法,建议看看如何阅读一本书!理解记忆不是一天而成,所以慢慢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