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esy - 

[转帖]深受启发:放大你的价值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8 15: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棒[em17]
发表于 2007-6-8 16: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头脑的企业领导者。

“价值只有在流通中才能得以体现,但价值的标尺却永远在别人手中。别人永远不会赋予你理想的价值,你必须自己主动去做一块招牌,适当地放大自己的价值。”

[em17]
发表于 2007-6-9 11: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这想法真特别,值得学习,加工

发表于 2007-6-9 15:29:4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招真是高,佩服佩服

发表于 2007-6-10 23: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
发表于 2007-6-11 08: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好的一个营销点子啊[em01]
发表于 2007-6-12 16: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吹牛呗!台湾人最在行了.
发表于 2007-6-13 21: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恩 很有启示,,

先轰动,吸引眼球,炒炒

再进入,获取的价值确实可观

学习咯..

发表于 2007-6-18 10: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创新性思维!

有才!

发表于 2007-7-1 17:23: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太有头脑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