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napl - 

[公告]长沙家人6月聚会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9 13: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不能参加,祝成功!

发表于 2007-6-19 17: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个贡献

南郊公园地图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7-6-20 09:0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一个。QQ547405033

我申请加入了群,为什么没反应呢?

发表于 2007-6-20 10: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去,祝成功
发表于 2007-6-20 11: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参加,qq305462569,十分期待!
发表于 2007-6-20 14: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老乡聚会成功!!!
发表于 2007-6-20 15: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hhee
发表于 2007-6-20 18: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争取来
发表于 2007-6-20 23: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是一个新兵,如果有时间一定去。

发表于 2007-6-21 00:16: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长沙家人群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