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致知者
使用道具 举报
第一、女人对女人天生就有敌意。
第二、楼主锋芒太露,即便你某些地方真的强过你的领导,但你要想想,她何以当上你的领导?是关系?还是某些你不知道的原因?你心理上就有点瞧不起她,她势必要打压你的这种气势,否则如何立威呢?
第三、得到自己应该得到的,并做好自己应该做的。
诚意者
說句官話:
要有策略,但不失個性。
記住:優秀的人才從來都不會有找工作很困難的思維。
志学者
谢谢你。可我忍受不了啊,任务每完成总经理要说我,而她总是给我的工作找茬。
立已者
也许你一进公司锋芒太露,这可是中国职场的大忌,同样,这个领导也是个俗人,不能虚心接受属下的意见,至少心里不能容忍属下这样的激情.你也应该多多了解公司个中状况,稳稳的.
想起我刚进一家公司的时候,也是心比天高不知深浅,挑战老总的权威,提出了各种意见,现在回想起来,当时多有些不合理不适合公司现在状况的,也与老总的发展战略不甚相匹,但是,她能容忍我的无知,任我天马行空.保护了我进入公司的一腔热血与积极性.这样的老总是难得的。同样,又在侧面暗示我要了解公司状况,制定出符合公司的计划.我也就回到了"正途"上.
所以这种问题,两个人都有责任.
分享者
水月洞天:
她是你的领导,难道你就不去学习好的长处吗?既然你们公司选择她作为你们的领导,那么她肯定有独到之处。
在工作当中,不管遇到什么样的领导和同事,都应该看到别人的长处,在与人相处的过程中也要积极主动地沟通和协调。
一篇短文出现20个“我”字,楼主还是属于比较自我中心的。
试着多从不同的角度看问题,也许会好些。
水月:
有几个问题哈,有点直接哦。
1、你要是不工作了,是不是部门就没有成绩了?
2、你要是不提出见解了,工作就要受阻了?
最后,你可以在给准备离开的过程中好好分析一下,你以前说的对不对?
交流者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