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金宏伟 - 

死掉一批,为发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1 15:3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的精彩!

发表于 2007-6-1 08:1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形象!生动!不过官员的管理技术的确太差!
发表于 2007-6-1 09: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中国特色 很多事情都没有办法的~

    无奈。

发表于 2007-6-1 09: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适当的调控是非常必要的,现在股市确实过热了,应该降降温!但唯一遗憾的是税务总局不应该先避谣,然后突然就增加了印花税。这有损国家政府的信誉!
发表于 2007-6-1 12:01: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痛快,一针见血,楼主估计赔了点钱受了点刺激,不过说的在理!!!!

发表于 2007-6-1 13:2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

发表于 2007-6-1 14: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呀~!

发表于 2007-6-1 16: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咱国家的市场游戏规则就是这样,没搞清楚就玩,吃了亏,掉了牙和血吞吧!

其实不参与也是一种高明。

发表于 2007-6-1 22: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政府行政活动进行中.......
发表于 2007-6-4 2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这比喻太经典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