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拿笔小心 - 

[分享]公司里谁是老鹰谁是鸭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 10: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汗,最启码鸭子会游泳,鹰会吗,要看到自己的优势!
发表于 2007-6-1 10:41:5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那么较真干嘛,明白故事里的启示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07-6-1 12: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做老鹰,翱翔九天

发表于 2007-6-1 14: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猪八戒和孙悟空和区别;

很多的老板还是喜欢老猪的呀~!

发表于 2007-6-1 14: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总觉得这两者的比较不是太好  有些片面了

发表于 2007-6-1 15: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拿某一种特征出来比较。只是为了说明问题。

换个角度,也许就是另一种说法了

发表于 2007-6-1 17: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任何事情都有正反两个方面,单方面看问题都 不能有正确结果,少数老鹰必须有更多的鸭子来持撑 。

一个优秀的团队需要各种人的组合。最差的鸭子还可以在开会时作负面教材呢

发表于 2007-6-1 19: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意思...

发表于 2007-6-1 20: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定道理

发表于 2007-6-1 20:2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又见到狼文化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