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最美的平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1 15: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爱无言,简单就好,呵呵
发表于 2007-6-2 16: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天兄:偶想将来进入咨询业,不知道需要准备哪些条件,我现在在一大型国企(建筑业)做项目经理。请您赐教。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21: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金龙慧峰在2007-6-2 16:18:02的发言:
少天兄:偶想将来进入咨询业,不知道需要准备哪些条件,我现在在一大型国企(建筑业)做项目经理。请您赐教。

这个我不敢多说,毕竟不是这个行业的.你就这个问题不如发个帖子,家园里咨询行业的朋友很多.

发表于 2007-6-3 11:24:16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那句:家,不是讲理的地方。
发表于 2007-6-3 22: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天同志,这歌的名字叫什么呀?我也下载来听听!这个电影看了一半觉得没劲就没看,怎么就把公认的好歌曲给拉下了泥!

发表于 2007-6-4 16:3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歌曲好听,歌词耐人寻味……
发表于 2007-6-4 18:27:27 | 显示全部楼层

短暂的总是浪漫,漫长总会不满

未必是适合,未必是缘分,未必是什么心动;未必是平平淡淡才是真,未必是轰轰烈烈为真情。

发表于 2007-10-8 21:38:21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好的事情总是在不经意的平凡中流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1 10:04:35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谓适合,恐怕就是沧海桑田后学会的包容。喜欢这一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6 22: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少天还是英雄主义的少天,回归平凡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