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夏小雨 - 

重新流行的谚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0 01: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姥姥在2007-7-9 20:55:48的发言:

其实跟猪本身没有关系,难道猪一下子就少这样多吗.再说现在的房子是怎么涨的,是少吗?马克思的经济规律暂时失灵了.

现在可是很少听到马克思的经济规律

在市场经济体制下,失灵的地方多着呢

发表于 2007-7-10 16: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

好!!!!!

发表于 2007-7-19 15:04:28 | 显示全部楼层
LZ真是孤陋寡闻,不看报纸和电视
发表于 2007-7-20 10: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着不仅仅能见到猪跑,而且还能吃上猪肉。

发表于 2007-7-26 16: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咱们都是愤青

发表于 2007-8-10 15:56: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年头都说 :是猪都知道买鸡肉了  哎  !

[em05]
发表于 2007-8-15 10:18:11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己达人,同济天下。
发表于 2007-11-24 22: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22: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长太息以掩涕兮,哀民生之多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25 23: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啊,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