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emotool - 

[推荐]小偷进屋先干什么?-----企业安全管理最棒的讲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 21: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危机意识应时刻警记在心~~~

发表于 2007-6-4 17: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篇文章是观念的带动,很有启发性

发表于 2007-6-4 23:42: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猜对了,看来我有做小偷的潜质~

[em04]
发表于 2007-6-5 07:5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每个企业都以人为本该多好呀,可怜,可惜,为了钱。。。。。。
发表于 2007-6-5 09: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全管理的最高境界是防患于未然,未雨绸缪,而非事后处理或撤职。我省富源县煤矿事故频发,每每发生事故,一批贪官污吏必然下马。但是,谁能为那些惨死的冤魂负责?

安全管理还有一个危害性更大的问题就是再认官员的不作为,这才是真正的隐患!

发表于 2007-6-7 22: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对

这10点对我很有启发

发表于 2007-6-10 11: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预防意识最为重要

发表于 2007-12-15 19:45: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看到《第一管理》这本书才知道,楼主资料的出处,真是很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16: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

引申一下,我刚进入一家新公司,首先应该干什么?从职场危机来考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0 20: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缺少的就是危机意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