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查棒花一世 - 

推荐我读过超过3遍的好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5 10:35: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喜欢翻字典呢。

发表于 2007-7-5 14: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字典,词典不错,可以提高语文能力的.
发表于 2007-7-5 18: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红楼梦我倒是看过三遍
发表于 2007-7-5 22: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本书我以前也解本都读过,感触最深的还是《平凡的世界》,可能和自己的出生、家境有关,至于《红楼梦》,虽然一直被视为文学之奇葩,可能由于自己才疏学浅,一直也没有完整的看一遍。
发表于 2007-7-6 10: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几个月了,断断续续读国富论,现在还只看了一百多页.感觉是本好书,就是没有看小说那么过瘾.呵呵

发表于 2007-7-6 11: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俺没有读过,看来要继续深造才行啊。
发表于 2007-7-6 12: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看长腿叔叔,呵呵,童话书
发表于 2007-7-6 13:54: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有些书我也看过好几遍了,比如说《平凡的世界》

发表于 2007-7-6 17:0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推荐我觉得都是比较经典的,但是真要都理解和有耐心全看完也是要有恒心的

发表于 2007-7-6 21: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书看过 但是看完后就忘了,读书真的是一件难事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