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celwwei - 

[转帖]为什么敢于负责的人容易成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1 12: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连打电话的勇气都缺乏,我缺乏勇气,总是懦弱、退缩、给自己找借口
发表于 2007-5-31 13: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许多不可能,只存在于人的想象之中
发表于 2007-5-31 14:0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勇担责任,才会设法去解决
发表于 2007-5-31 17: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bu cuo
发表于 2007-5-31 23: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第一,第二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