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格物者
坐火车最长的时间就是13个小时左右,觉得那样还不错。 如果要超过24个小时 估计就只能感觉到累了。。
漂泊。。曾经多少次出现在脑海中 但是现在社会的压力 已经把这种冲动 吹散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坐了最长的火车是16个小时,硬座,晚上,我们是三个坐位里靠外的那两个,我爬在她的背上,我爬在桌子上,她爬在我的背上,爬在桌子上,车厢里有个人高谈,让人恨不得拿根棒子敲晕他,火车在轨道上轰隆轰隆,到也规律。下车时双腿浮肿,腰酸背痛,但是觉得宛若新生,苦难终于过去了!!
想象中的旅行,一个小小的背包里面只有随身物品(那就意味着很多东西要在路上买,离开一个地方就把多余的东西扔了,多费钱啊!),比较空荡的车厢(在中国这几乎是不可能的!),火车穿越黑暗到暮色,远山,近水,小桥,人家就像水墨画里被渲染的一样层层浮现,看着景色浮光掠影而过,心情一片空白。
正心者
修身者
楼主要是有"心"话,我看还是徒步走动好,背个行囊走遍全中国!
致知者
平生只坐过一次火车:(
弱密码用户
流浪,对于我辈来说,需要休闲的时间,也需要足够的经济基础,还要有一个放松的心灵!
找个时间,好好地浪迹天涯一回吧!
济天下者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