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ingmiao - 

[分享]我学英文的方法---张五常 看了后觉得有些方法确实不错值得推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8 10:4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按照张老先生的方法去尝试一下!

发表于 2007-6-8 17:2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顶一下!

发表于 2007-6-16 17: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藏

学习

发表于 2007-6-21 11: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学习贵在坚持啊,我每次顶多只能撑1个月。坚持坚持!每天从两个小时开始...
发表于 2007-6-22 14: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现在是我最迷忙的时候,英语学了好多年了,不能说没有进步!!但总感觉

到不满意,想一想,几年前就是这个样子!!哎``````

发表于 2007-9-8 01:3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推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08:59: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向高手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8 13: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400小时呀,看来学习英语没有捷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4 22: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五常先生是非常有个性的人啊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10 10: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一直没有一套好的方法,愁,借鉴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