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qingfeng21 - 

一个MBA的创业经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 19: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的好!有感触.谢谢!

发表于 2007-6-4 17: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怎么分开这么多截来发呢?赚点数?哈哈

其实我觉得创业不一定就是要开个小店买卖一些什么的,我们还可以提供一些服务什么的,路子有很多,看你兴趣罢了,不要为自己设限,这是要不得的

发表于 2007-6-13 13: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很好,通向成功的道路上有更多的通向失败的岔路口,

楼主相比同龄人已经积累了大量的经验了,希望楼主能继续前行

发表于 2007-6-18 11:03:32 | 显示全部楼层
MBA创业先天不足,本人对此很有体会。
 楼主| 发表于 2007-6-18 21:2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谈谈你的想法

可不可以谈谈你的想法,个人的经历不一定就可以下一个定论。mba本身没有错,错的应该是它的某些载体。[em01]
发表于 2007-6-19 13: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什么都没有创业的话

你只有凭自己的个人魅力,水平低者自己去说,水平高者让别人去说

发表于 2007-6-19 17: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我喜欢!
发表于 2007-6-20 10: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能把字体弄大一点吗?有点小,有点密,看的有点花.

发表于 2007-7-9 18:01: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从事投资银行业务的合伙人未必比一家经营洗脚桑拿的老板更有前途!

我支持这句话,事无贵贱啊。现在的我们需要打破自己的思维模式,有时候是数读得越多,人越胆小,顾虑越多!真正得创业应该就是一种大无畏得精神,做到胆大心细。

勇敢的创业吧。未来更精彩!

发表于 2007-11-25 17: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创业就是去做,在实践中去感受,去积累,多说无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