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长云 - 

提问式读书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3 12: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问式读书法

我根据楼主做了个PPT,到时直接在每一页的内容部分填充问题即可。

顺便说一句,这的确是个实用的办法。

[upload=rar]down758.asp?ID=76985[/upload]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发表于 2007-6-3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和十倍速影像阅读法观点相同。

发表于 2007-6-3 19: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受用!

int
发表于 2007-6-4 09: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带着问题去看书,这是老生常谈了!但是却从来没有这么去做过!!

看来任何东西还是需要实践才行,才会有收获

发表于 2007-6-4 15: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承教!确实可以帮助加深对阅读的理解。
发表于 2007-6-4 16: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搞清楚你想要什么也许收获很多

发表于 2007-6-5 11: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带问题看书是个好办法,但问题首先要提得好
发表于 2007-6-5 13:05: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学习一下,多谢喽~~~~~~~~~~~~

发表于 2007-6-5 17:24: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看法,属于精读,时间太长,我只看有用部分,如果全局看,就会消耗很多时间,把握不住啊
发表于 2007-6-6 18: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大家的回复觉得自己落后的不是一点点,真希望有家人可以帮助啊。

[em06]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