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amlb - 

人在江湖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5 11:0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是在SINA上拜读了少天兄的<人在江湖飘>来到栖息谷的,真好感觉这里!!!
发表于 2007-6-17 13: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我来了很久了,一直在这里下载资料!虽然我的专业和这个不对口,但管理是我的梦想。

认识这本书也是在家园看到大家的推荐的。不过,少天写的太实在了,少天这样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我的确要反思一下我自己。

做男人要象少天一样的男人。强烈崇拜少天

发表于 2007-6-17 13:57:02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刚拜读了少天的作品<人在江湖飘>写的非常的真实.非常喜欢这种幽默诙谐的语气.赞一个!

这个论坛我也是在看这本书时发现的,揣着一份好奇心就来了,虽然我不是职场中人但是我大体看了一下感觉这个论坛还是蛮好的,所以我把这个论坛推荐给了一些朋友以及别的网站.希望我们网站可以不断的发扬光大。

发表于 2007-7-24 12: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nbsp;《人在江湖飘》 找时间去买一本读读
发表于 2007-7-25 20: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看两遍了,越看越有意思

发表于 2009-1-15 16: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多的一本书 ,值得推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16:09: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在江湖飘,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12:5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盗版的五块 印刷的还不错 上面的 你不会买吧 呵呵

这书确实不错 我看完后 借我寝室的看 然后不知谁给传班了 后来又流落到女生宿舍那了 O(∩_∩)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12: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版的再书店都没见有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21: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人在江湖漂》,

经典啊!

看了也有点感触,

大毛说的“这世道,怎么了?”

竞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