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名家讲坛”全国公益巡讲——“变革时期的管理思想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5 11: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我不是财经专业的

发表于 2007-6-5 16: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远了,去不了。怎么没有到武汉的宣讲啊
发表于 2007-6-5 19: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谷什么时候可以把相关的活动开展到苏州阿~~

好羡慕北京的朋友

发表于 2007-6-6 18:35:4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到青岛
发表于 2007-6-7 17:0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网络直播呢?

发表于 2007-6-7 20: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 北京没机会去了  期待着  武汉站
发表于 2007-6-8 09:0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有视频哦

发表于 2007-6-8 10: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

发表于 2007-6-9 16:15:1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太远了

发表于 2007-6-11 09: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来到深圳呀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