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zzmnzxy - 

[原创]人活着是为了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0 10: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8 15:33: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家人的关心,其实现在也想明白了,无论活着是为了什么,日子终究还是要过的!呵呵!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28 15:38:27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9 12: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的生活就是抗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 10:0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着就好,这是你快乐的前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7 10: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不知道活着干什么,所以才继续活着寻找为什么,继续尝试各种不同的生活,看看适应哪一种,把自己的心装进去,把自己的灵魂系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6:44:54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活着是为了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