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深深蓝色 - 

[转帖]为什么学习差的都做了老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7 16: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分析的有道理啊
发表于 2007-7-23 22: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学习的最终目的就是让自己生活更好.其实很少人懂得这个道理.

发表于 2007-7-25 21:07:45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去看看《读史有智慧》。建邦立业的人不是流氓强盗出身就是奸雄出身。
发表于 2007-7-26 10:1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尔。盖茨笑了!!!!!!!!!

[em01]
发表于 2007-7-26 13: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之间好像没什么关系吧!!
发表于 2008-2-29 09:26:1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 .真的很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7 16:00: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31 15: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一个概率方面的问题,学习好的学生一般都是占少部分,学习中下甚至差的学生占的比重大,所以,从概率上看,学习不好的学生成功的人数会比较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3 10: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分析的原因有那么些道理,比如有冒险精神有闯劲等等。当然还有那个时代赋予他们的机遇。如今这个社会特别是农村的,学习不好的,很大一部分都会沦落为打工仔。没有受过高等教育的,现在是很难在社会上立足的,毕竟成功还是需要很多知识做铺垫的。而且楼主所说的成功也仅仅是财富而言,社会中衡量一个人的成功可不仅仅是财富呀,或者那样的社会也太肤浅了。社会需要各种各样的人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