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拿笔小心 - 

[推荐]中国股市在等最后一个骗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8 14: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股市真的有点玄,但该挣的时候还是要挣

发表于 2007-5-28 14: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创新高!新高屡被创新!好象已经上隐了!

发表于 2007-5-28 15: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炒做人的心思.....

发表于 2007-5-28 15: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8]
发表于 2007-5-28 15: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8]
发表于 2007-5-28 16: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一定的道理,这个时候你不得不承认中国人民是有钱的人了

发表于 2007-5-28 16: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因噎废食吗

股市有骗子不假,

也有真正的好公司

不成熟的股市,有着这样,那样的问题,同时它所蕴藏的机会也是巨大的

成熟的股市也一样有问题,但机会却小很多

不入市就享受不了多少中国经济增长,和人民币升值所带来的好处

呵呵,某人说过,不冒风险,是最大的冒险,

不过有准备入市的最好先做点功课,据报道,有人花30W 买权证,打水飘了,原因很简单,她不知道啥叫权证

发表于 2007-5-28 16: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股市就是个接力棒,总会有下一个接棒者

发表于 2007-5-28 17: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股市就是赌场,愿赌服输。有赢有输。[em01]
发表于 2007-5-28 20:07:43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