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j10305 - 

[讨论]股市演义:卖烧饼的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8 09: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一个有良心,有智慧的人!
 楼主| 发表于 2007-5-28 09: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yywxw在2007-5-28 9:25:21的发言:
楼主是一个有良心,有智慧的人!

谢谢给于这么高的评价1

[em04][em07]
发表于 2007-5-28 11: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贴,财务资本那边就有,还10几页呢。

发表于 2007-5-28 11: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LZ辛苦了,谢谢!

用这样浅显的小故事告诉人们股市的风险!

发表于 2007-5-28 12:2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经典的比喻
发表于 2007-5-28 12: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j10305)[讨论]股市演义:卖烧饼的故事

好文章,希望我能变成卖烧饼的,不论高低都能挣钱。可惜,我是在做梦呀。我的性格太不好,造就了我难以变成武大郎。
发表于 2007-5-28 12: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有才了!简单明白的讲清股市的真帝

发表于 2007-5-28 1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例子真有意思,很显然,我们的烧饼大多都是烫手的= =
发表于 2007-5-28 13: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在好象发了第二次了!!!
发表于 2007-5-28 15:4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用最简单的例子说明复杂的问题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