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wyh1387 - 

[求助]有谁知道外贸软件哪个用的不错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24 11: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汇信外贸ERP

具体可登陆www.winseeing.com.cn了解。

发表于 2007-7-26 09: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友软件的通系列产品的外贸通。
发表于 2007-9-4 15: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维达外贸管理软件,专业外贸软件.加我QQ 249092712

发表于 2007-9-4 15:02:37 | 显示全部楼层

维达外贸管理软件,专业外贸软件.加我QQ 249092712

发表于 2007-9-6 13: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8: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亿星软件,非常棒的外贸管理软件。

电话:0592-515798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5 23: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博外贸erp不错

开博外贸erp不错,请登录www.kbosoft.co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