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会飞的猫 - 

牛根生:我们应该学会“三换思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7 13: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跟了![em08]
发表于 2007-5-27 14: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逆向思维的确很重要,也许会发现很多不同的道路。
发表于 2007-5-27 14: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文!思维的力量是无穷的,思维决定了物质。

[em01]
发表于 2007-5-27 15: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不错,很受启发。

我现在思考的是,怎样做才算换位,换心,换向?

发表于 2007-5-27 16: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经典了,要想适应当今这个社会我们不只要应该学会,而要活学活用善用~这样才能保证解决问题的效率~~~~~!

发表于 2007-5-27 22: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这些,使我感触很深只强的我就是缺乏了这种思维!
发表于 2007-5-27 23: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猫的文章总是让人感触良多啊!

发表于 2007-5-28 12: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人深省,启人思路,好文章人篇。

发表于 2007-11-16 13:1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飞猫是知识分子,我是知道分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8 16: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在心里,行在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