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一文 - 

[转帖]印度暴笑阅兵式和中国阅兵式比较【多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 11:29: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军队真威武

发表于 2007-7-11 14: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军人才像样
发表于 2007-7-23 09:15:46 | 显示全部楼层
气氛不同,文化底蕴不同。
发表于 2007-7-31 16:06: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的威武,外国的有想象力

发表于 2007-8-4 14: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差距,严重的差距
发表于 2007-8-16 20: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不可以轻敌,虽然我们目前比印度强大,但是战胜印度应该不在话下,解放军这点实力还是有的!

发表于 2007-8-17 13: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太像马戏团了。

发表于 2007-8-25 18: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子弟兵心中就有一种莫名的激动

扬我军威

发表于 2007-9-8 22:5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中国是最强的,什么时候元朝的疆土收回来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9 19: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hah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