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zy520 - 

IE工程师的自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4 17: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刚刚开始接触这个行业,以前是做机械工程,希望向各位多多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1 16: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IE这个行业,要学的东西太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4 16: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5 15:3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做其它行业,后来有朋友做这个行业,看上去很有发展的,想从事这一行业,可这些公司都以招有经验的,呵呵,想进但进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8 12:06:57 | 显示全部楼层
IE非常伟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hyl
发表于 2008-6-12 21: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IE这个专业真的很不错,喜欢,一直都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4 11: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me 2,mhqy85@163.com QQ:2796805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17 15: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想起来,作为IE人员真的自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08: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真的想从事IE,发展IE,不妨问几个问题:

1.有没有终身学习的理念,从现场学习的理念,并付诸行动?

2.有没有愿意放弃一时的安逸,到IE环境特别差的地方去弘扬IE?

3.有没有想过自己的IE生涯该怎么度过?

不要给答案,给出的都不是答案,而只是--------思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20:42:44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感受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