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msak - 

做人要直,做事要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6 09:24:5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真正实施起来是不容易的!
发表于 2007-5-26 10:46: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啊!

发表于 2007-5-26 11:1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要直,做事要曲  经典啊,这两天的事情 就是这个没有做好,我目前所碰的最大的壁!
发表于 2007-5-26 1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取象于钱,外圆内方。

不过做起来有难度,算作对自己的一项修炼。

发表于 2007-5-26 12: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方法比勤奋更重要

发表于 2007-5-26 13: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做事直 做人曲吧~做起事来干净利落,说起话来要有好的技巧
发表于 2007-5-26 13: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实在是太难了  如果每个人都简单点就好了

发表于 2007-5-26 13:37:2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到底想说什么啊?

发表于 2007-5-26 14: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立志要如山,行道要如水;不如山不能坚定,不如水不能曲达。我想这句话中“曲”字也是强调做事情。

发表于 2007-5-26 14: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做事都要外圆内方。对自己要要求严格,与人相处与人接触要圆融通达。圆才不至于磕磕碰碰,方才不至于失去自我。圆是以万变应不变,方是以不变应万变。

是啊,说起来,很简单,可是做好不容易啊,所以要不断的修炼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