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姥姥 - 

(转帖)29岁现象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6 13:4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奔四了,还是这种状态;也找不到一个比较有效的解决措施。毕业后一直在一家公司里呆着,都N年了。唉……

[em06][em06][em06]
发表于 2007-5-26 15: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的心态就象二十九的
发表于 2007-5-26 15:4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年龄,只不过一个数字,何必太较真呢!

当我20的时候感觉30好老

当我25时才发现20、30都一样

发表于 2007-5-26 17:05:54 | 显示全部楼层
it is sad to be old, 555
发表于 2007-5-26 19: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毫无成就啊!!郁闷
发表于 2007-5-26 21:0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自主创业呀
发表于 2007-5-26 21: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一不小心就29了,时不我待啊。

发表于 2007-5-26 22:2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分析得很好

现在回想一下自己过去,的确如此

发表于 2007-5-27 10:39:1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楼这么一说.要提防提防了.
发表于 2007-5-28 1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二十九岁我已走完一半,感觉有好多东西还是放不下来,相比周围的同事,似出要突出很多,但内心终是无法平静,有时感觉自己没法向自己交待.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