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于投票产生精华个人持保留意见,其中含义就不明说了,对于少天所说的转帖精华设置门槛,个人觉得不妥?为什么要设置这个门槛了?难道仅仅是转帖?呵呵,有点偏颇,好东西不存在是否转帖或原创,可以说明的一点是所有的文章都是人写出来的,那么我们为什么要分彼此?其实要控制的就是靠转帖赢取积分的可能,我还是坚持可以考虑给转帖的人的加分进行控制就好. 而且,斑竹和家人的时间都是有限的,发帖人自己注明是原创那就是原创,我们按照自己的规定处理了,忽然有一天发现不是原创,那不是给自己难堪?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另外有一点意见,斑竹的资料是否可以齐全,便于同一版块的斑竹可以发现彼此,可以进行更深入的沟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