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少天 - 

“学习园地”版务工作讨论专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8 19: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于投票产生精华个人持保留意见,其中含义就不明说了,对于少天所说的转帖精华设置门槛,个人觉得不妥?为什么要设置这个门槛了?难道仅仅是转帖?呵呵,有点偏颇,好东西不存在是否转帖或原创,可以说明的一点是所有的文章都是人写出来的,那么我们为什么要分彼此?其实要控制的就是靠转帖赢取积分的可能,我还是坚持可以考虑给转帖的人的加分进行控制就好.

而且,斑竹和家人的时间都是有限的,发帖人自己注明是原创那就是原创,我们按照自己的规定处理了,忽然有一天发现不是原创,那不是给自己难堪?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另外有一点意见,斑竹的资料是否可以齐全,便于同一版块的斑竹可以发现彼此,可以进行更深入的沟通,?

发表于 2007-6-8 19:38:5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少天在2007-6-8 13:12:05的发言:
专家专栏近期会开放建立。转帖成为精华主要是靠投票产生,不过正在考虑设置一个门槛,就是说原创十票成精华,那么转帖是不是设置成20票?

对,就这么弄。转帖可能是一时感觉不错或者能给自己很深的感触,而原创的感悟相对转帖的对自己而言感触肯定更深。

我一天可以转100个帖子,但是可能一天连一个帖子也写不出来。

精华的设置应该是根据对作者个人的作用来划分的;再说家园一直号召原创,这也算是对原传的一种奖励;还有最近转帖泛滥,原传相对少了,好多转帖虽然很不错,但也有好多转帖是垃圾为的就是积分,也该出台点政策压制下了。

 楼主| 发表于 2007-6-8 21: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个角度想,别总想着打击转帖的思维,为什么这种方式不是对原创的鼓励呢?

发表于 2007-6-9 21: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持保留意见,
发表于 2007-6-30 15: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少天在2007-6-8 13:12:05的发言:
专家专栏近期会开放建立。转帖成为精华主要是靠投票产生,不过正在考虑设置一个门槛,就是说原创十票成精华,那么转帖是不是设置成20票?

赞成这个管理措施,因为有些转贴质量确实很高,对相关行业也很有帮助,不能成为精华实在是说不过去.鼓励原创是根本,但转贴也可以适当加高门槛.再就是各位斑竹在对原创帖子加精华的时候最好核实一下是不是原创,一般在百度就可以查出.
发表于 2007-7-19 10: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個人認為:

1.如果轉帖有罪的話,家園的資源中心就變得名不符實了。

2.轉帖的文章質量應該是個考慮的對象,如果家園沒有類似帖子,轉帖過來何罪之有,只是要對每位家人適當提醒,避免重復發帖浪費家園資源。重點控制重復發帖

3.鼓勵原創,原創是學習區的重要組成部分,鼓勵原創的手法可以有多種,合適的進行鼓勵應該是一個追求方向。

4.當然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合適的文章應該是最好的。

发表于 2007-8-13 15:5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园地现在有12个版块,相应的版主也增加了,是否应该加上,让大家也知道是谁在打理。

 楼主| 发表于 2007-8-14 11: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首页已经在测试阶段了,正式上线后斑竹列表会清晰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