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交流者
俺觉得,50后-----2000后,都带有各自时代烙印.这很正常.不必讨论孰是孰非.
俺相信,既然是时代的产物,那他就是符合社会发展规律的.80后的特点放到60年代行不通,同样,60年代人的特点在80年代已经落伍了.既然80后有他成长的背景,就有他成长的环境,所以不必担心80后会如何
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我也是80后,我身边的朋友基本都是80后的,不可否认,确实是有一部分人成了人们诉说的对象,但我身边的人基本都比我成功的!第一,他们的父辈是有所作为的,给了他们一定的基础。第二,受社会发展的影响和家庭的熏陶,商业的理念扎根很深!所以,这些,比我年龄小的人,同是80后的,我正向他们学习!
诚意者
“表面的洒脱,只为掩饰面对现实的慌张”
见血!!!
志学者
我是80后!
我希望有70后的资本,渴望像90后般畅想,可我摆脱不了社会压力。
那段“瞎子摸象”的工作经历,让我学会了认真做事,小心做人。
不炒股票,攒工资;不懂“火星文”,玩命学外语。
尽管很累很幸苦,可是80后的我有信心,有勇气,坚持到底就胜利!
以下引用6楼g2v的内容:
"大部分80后还是要吃饭,睡觉,工作,生活。他们不象70后那样如日中天,不象90后那样青春热血,不象2000后那样无忧无虑,只是在20多岁时,面对这个变化巨大的时代,找寻自己的位置而已。"
严重赞同这段话!!!
作为80后人,只是拥有他们该有的青春生活罢了,他们的个性特质、追求理想的方式、享受生活的理念也是时代的产物。所以,凡事不能撇开大环境来考虑!!!
lathe
我也是80后
说说现状吧
大四了
面对500W的就业大军,上有研究生,下有中专技工,学会计不如会计专业的,学计机不如人家计机专业的,能没有压力吗?
去应聘,论技术没有技术,谈经验人家企业不要你,拿了家里好几W块读四年大学,到头来不知路在何方,能不徬彷吗?
70后的三十而立,将近不惑之年....
90后的初生牛犊,无忧无虑....
作为80后,我们有着与他们不同的时代背景.....
我们之所以被关注,是因为我将会或正在起着承前启后的作用吧,是这个社会不可缺少的一个部分,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