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vyleon - 

[原创]收到《家书》第二期的请来此登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 23: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才回家看到家书,还没有来得急翻阅.家人辛苦了.感谢!

发表于 2007-6-2 11: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家园的短信,可能在近几天能收到家书,那将是激动人心的时候,因为我已经盼了2个多月了!

发表于 2007-6-2 12:2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两二前收到家书了,上手第一个感觉就是家书厚了~!!份量也重了![em02]

现在正在啃了~!呵,谢谢家园了!

[em02]
发表于 2007-6-2 15: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了,非常感谢家园!!!
发表于 2007-6-2 18: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前两天收到家书  真的感到很高兴的啊  呵呵谢谢家人 谢谢胡涂
发表于 2007-6-2 22: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收到家书了,谢谢管家
发表于 2007-6-3 16: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_^。我也收到了,高兴呀,好书

发表于 2007-6-4 09: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家书,非常的惊喜,觉得家书做得挺好,谢谢家园!!
发表于 2007-6-4 12: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高兴,今天收到了家书,还是热气腾腾的!可惜时间有点晚,呵呵,太高兴了,家书抵万金,我一定细细品读!而且看编号,我还是第92本,好高兴!!

发表于 2007-6-4 12: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好高兴,今天收到了家书,还是热气腾腾的!可惜时间有点晚,呵呵,太高兴了,家书抵万金,我一定细细品读!而且看编号,我还是第92本,好高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