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uzhishan - 

朗咸平三部曲——《公司治理》《操纵》《运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5 00: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终于把书传上来了。非常感谢,等了很久了。
发表于 2007-7-10 09:3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扫描的,根本就看不清楚,太模糊了,,字字都是一团团的,什么玩意儿..
发表于 2007-7-10 11: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喜爱郎咸平

发表于 2007-7-10 13:5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粗略的看了下,现在仔细学习下,呵呵

发表于 2007-7-10 22:0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em17]
发表于 2007-7-11 20:4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朋友,你按顺序下完后重命名为1,2,3……,然后解压1即可.
发表于 2007-7-21 09:2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解压和使用,按顺序下载后重新编号1,2...再点1就可以正常解压了.

发表于 2007-7-23 09: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里关于郎的书好像就这个是可以解压缩的啊。。。

谢谢!

发表于 2007-7-23 11:3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7-23 16: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错,看一下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