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vyleon - 

[原创]做生意与追女人的对比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4 10: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比了这么多,其实要的就是一个良好的心态。
发表于 2007-5-24 10: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道理,值得借鉴!!!!

发表于 2007-5-24 11:0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理解营销和做生意,真是通俗易懂哈.

发表于 2007-5-24 13: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喻得很好,

有意思.天下的男人应该看,女人更应该看;商家应看,消费者也要看.

发表于 2007-5-24 13: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处处皆学问

能不能体悟就看各自的悟性了

发表于 2007-5-24 14:5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喻很有意思,很有见地,作者的文笔也很好!

发表于 2007-5-24 17: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尊重但不失人格!理解但不一味迁就!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4 17:35:57编辑过]
发表于 2007-5-24 17:42:34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同法不同,世间之事皆有相通之处,不过不知道征服一个男人和征服什么有相同之外呢?

[em07]
发表于 2007-5-24 18: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蛮好的。三楼的也很好。
发表于 2007-5-24 21: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和你爱的女人无话不谈,除了谈钱。你也可以和你的顾客彼此忠诚,除了利润。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