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深深蓝色 - 

[转帖]世界上最惨烈的几次股市大崩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4 13:4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
发表于 2007-5-24 13: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套用一句邓小平的话 这是有中国特色的股市! 所以风险也是有中国特色的!
发表于 2007-5-24 15: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发表于 2007-5-24 16: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心行得万年船
发表于 2007-5-24 17: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股市博击,如同赌场下注,输赢只有天知道,尤其查中国的股市

发表于 2007-5-24 21: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股市崩盘对所有的产业都会带来影响

发表于 2007-5-25 09: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em10][em10]
发表于 2007-5-29 18:0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难说,资金会无影的蒸发的!
发表于 2007-6-6 07:5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怎么说,我不炒股,不用操那份心。当然,我也赚不了钱。!
发表于 2008-9-27 13: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头看这个帖子

很多事情不经意间重现了

6100到1800点

两房接管,兄弟倒闭,AIG......

有一个轮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