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hxzgf - 

[转帖]股市里人人在赚钱!!到底谁亏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4 23: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买点基金玩玩吧
发表于 2007-5-25 01: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泡沫破灭的那一天

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发表于 2007-5-25 08:30:37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典,顶一下。

谢谢,楼主的精彩文章。

发表于 2007-5-25 09: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将股市投资解释得十分生动有趣,很受教育呀
发表于 2007-5-25 10:26:2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生动,形象,我也是学金融的,但就是讲不了这么的形象

发表于 2007-5-25 12: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赞一个,楼下还有没有类似的啊,很形象

发表于 2007-5-25 13: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原来如此,但是事实是现在大家都赚疯了,你忍得住吗?
发表于 2007-5-25 14:3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例子确实很形象,不多饼和股票的差异,还在于上市公司的盈利预期。
发表于 2007-5-25 15:1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进论坛了。。

支持

发表于 2007-5-25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形象生动

看来中国的股市是要小心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