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单枫芷叶 - 

兑换贡献值礼品的技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0 22: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帮助啊. 某些书籍更有用处.

发表于 2007-6-8 08:24:4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也有诀窍阿,真是处处皆学问!应该早看看好了!后悔ing...............
发表于 2007-6-14 23: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单枫芷叶靓靓:)真是勤劳的小蜜蜂:)

悄悄耳语你一句“胡涂送你燕窝没有?要不要我快递一份木瓜炖雪蛤糕给你美颜?要不栖息谷公司的美女们找不到如意郎君可就大件事了!”哈哈哈~~~~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6-17 17:3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啊  哈哈 。。。。。。。。。。。。。

发表于 2007-6-22 22: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成功兑换!
感谢家园!
发表于 2007-6-25 09: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今天收到了家园的第一件礼物,心里特别高兴。
发表于 2008-10-26 17: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本人最喜欢的就是《家书》,很有含金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31 08:3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礼品不在价值大小,有用就行了,感谢家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16: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去年第3期的家书不知道 就给邮局寄到 哪里去了 ,郁闷

[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6: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才认真的学习一下兑换的技巧,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