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lannyhe - 

小不忍则乱大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3 16: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去看了那个所谓的vsharing,点都不好,一大堆资料乱七八糟的堆砌在那,根本不如家园.纯粹是个广告骗子 
发表于 2007-5-23 18: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窃以为,楼主所谈话题与“小不忍则乱大谋”没有太多的关系。

楼主目前所遇的问题是因为自已行事不够成熟,考虑问题不够充分所导致。楼主更多的应该是反省自已,而不是所谓的锻炼心理承受能力,不要把自己的职业生涯当成是心理承受能力的锻炼。

鄙人刚上论坛,发表一点愚见,请见谅。

发表于 2007-5-23 18: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文案?!

发表于 2007-5-23 19: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挺阿Q精神的哦

发表于 2007-5-23 19: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和楼主的状况有相似耶,也是朋友介绍就很相信的来了现在的公司,结果技术支持变成了销售推广,也想过小不忍则乱大谋,可是终于还是忍不下去了——最近正在辞职,哪怕是暂时没有工作也不呆下去了,因为在下去我就要得病了!

发表于 2007-5-23 22: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题目太大!内容太小!建议用平实的语言...[em07]
发表于 2007-5-23 23: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到一个新的环境,从新开始,不见得就是坏事,有句话不是讲吗,是金子,不管到哪里都会发光的,你,没属于自己的信心吗,只样你反而会走的很坚牢的,你可以放下思想和包袱,试着重新试一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