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dy135 - 

关于重复发贴及转贴加精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2 10:2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才与胡涂、小强同志商量一下,或许可以通过技术来解决这个问题。
发表于 2007-5-22 10: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转贴先用技术自动查询下是否有重复,有重复的话自动删除并短信通知其本人.

如果这样,也太牛了吧!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5-22 11: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前半句咱们实现就OK了。这样就不会发帖了。

其实,帖子管理不可能做到百分百无疏漏,绝大多数没有问题就OK。

发表于 2007-5-22 1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我之前就提过,可以在发帖的主题栏红色说明,转贴一律要加上转贴二字,一经发现转贴不加转贴二字,扣除xx点贡献值。这样对于一般没什么回复的帖子不管也就算了,很热的帖子大家一看就知道是不是转贴了。这样做主要是对发贴者心理的预警作用。

还有一点我还是坚持,转贴一律不能成为精华贴!这是原则问题。可以是热门推荐,但绝不能是精华。

发表于 2007-5-24 09: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freetzxh在2007-5-22 13:49:00的发言:

还有一点我还是坚持,转贴一律不能成为精华贴!这是原则问题。可以是热门推荐,但绝不能是精华。

这个主意好,这个主意妙,这样的话出现大量水贴和转贴的问题就可以解决了。我就用我的心度一下家人之腹吧,我想总有部分人转别的论坛的精华贴是为了挣贡献值吧。

另外原创贴,一旦加为精华,自动生成为30个贡献值之外可以根据文章的层次再另外给予相应的贡献值奖励,这个有版主代为行使也是一个挺好的想法,这是一个版主提出的,至于谁忘记了。

发表于 2007-5-24 12: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tzxh全力支持!
发表于 2007-5-24 12: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精华的生成主要靠投票,而不是斑竹手工加的。回头我找技术商量一下可行性——

1、是否发帖时采用必须选择“原创”或“转载”;

2、是否用技术手段来限制转载投票过十成为精华。

然后再来向大伙汇报。

发表于 2007-5-24 13: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少天在2007-5-24 12:27:33的发言:

目前精华的生成主要靠投票,而不是斑竹手工加的。回头我找技术商量一下可行性——

1、是否发帖时采用必须选择“原创”或“转载”;

2、是否用技术手段来限制转载投票过十成为精华。

然后再来向大伙汇报。

不错,另外建议还是加入我上面提到的,搞一个"家人举报转帖"功能,适当打击转帖。另外转贴不加精华。

发表于 2007-5-24 13: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少天在2007-5-24 12:27:33的发言:

目前精华的生成主要靠投票,而不是斑竹手工加的。回头我找技术商量一下可行性——

1、是否发帖时采用必须选择“原创”或“转载”;

2、是否用技术手段来限制转载投票过十成为精华。

然后再来向大伙汇报。

      完全可以实现!转载的也可以评为精华,但是取个别的名字也好啊!

      比如原创的精华贴叫:家园悍章     转载的精华叫:窃玉偷香

     

[em05]
发表于 2007-5-24 14: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手双脚全力支持yfieng[em01][em01][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