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dy135 - 

每月一书之2007年6月推荐书目——《聪明的谈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29 20: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了,还没有时间看呢

发表于 2007-6-30 09:33: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下载了word版本的,打开文档后了现里面的格式很乱,好象涉及到数字的部份都没有,都是空格!

你有没有这种情况呀!

请问谁有完正正确版的呀,

小女在这里跪谢了!请有的发给我好吗?

email:yixue-snow@tom.com

QQ:5384922

发表于 2007-6-30 22:51:5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enny_Li在2007-6-30 9:33:38的发言:

为什么我下载了word版本的,打开文档后了现里面的格式很乱,好象涉及到数字的部份都没有,都是空格!

你有没有这种情况呀!

请问谁有完正正确版的呀,

小女在这里跪谢了!请有的发给我好吗?

email:yixue-snow@tom.com

QQ:5384922

1.别跪谢了,这样不好。
2.因为word版本是由PDF版本转过来的,数字好像没有完全识别出来,里面涉及到数字的部分就是图片。一般来说还是可以看到的。你试着用比较高版本的word试试。
发表于 2007-7-1 15:20:54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月推荐的一定关注,谢谢

发表于 2007-7-4 15:51: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发表于 2007-7-5 14:34:2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过,好好去看看,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07-7-5 17:09:3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7月份了,还有人在关注这本书,真是让我感动!

顺便说一句,现在我已经有了把书中的道理转化成实践成果的更好办法了,呵呵

发表于 2007-7-5 18: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ydy135在2007-7-5 17:09:39的发言:

都7月份了,还有人在关注这本书,真是让我感动!

顺便说一句,现在我已经有了把书中的道理转化成实践成果的更好办法了,呵呵

快和大家分享分享吧。我也好沾点光,呵呵。

发表于 2007-7-6 1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原子929在2007-5-22 11:42:35的发言:

一风迫不急待,6月未到书先到~~~

谢谢一风的推荐!

哈哈,原子真是厉害,把这份劳苦算到我头上来啦[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7-7-6 18:4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滴,偶比较郁闷,好像不只一个人这样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