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vyleon - 

[推荐]一个发人深省的经典故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4 21: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做到比知道有价值得多,我们知道很多,做到却有限.

    努力,从一件做起.

发表于 2007-5-24 22: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看过了,不过还可以,做人吗:好奇心吗,有但不要太强烈;捷径走那看是什么,要把眼睛睁大了;

最后一条最受用,呵呵,,,,,,,,

发表于 2007-5-24 23: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不要轻易选择捷径,因为捷径往往就埋伏着圈套。所以除非大智大勇之人,轻易不要尝试。

发表于 2007-5-25 08: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生之路上永远有陷阱,如果自己的缺点和陷阱设置相符,那么就会跌入陷阱。很多事情,不是理想状态下的设想,也许你会遇到不同的人,不同的事,有人帮助你,也有人陷害你,生活没有一成不变的。
发表于 2007-5-25 19: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值得我们深思!

但任何事物都有它的两面性!

发表于 2007-5-25 23: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不說好的就打哭!!!!!哈哈哈哈,好啊

发表于 2007-5-26 16: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触有一点,只是有一点很奇怪,那个老板给的做的面包是超大型的不,他20年赚的钱怎么能放在一个面包里面呢?

故事在教育人的时候有点虚假。 

发表于 2007-6-11 13:59:4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老板是诸葛亮转世,能掐会算啊![em23][em23][em23]
发表于 2007-6-12 07: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听过一个讲师讲过,当时感悟挺多的![em01][em02]
 楼主| 发表于 2007-6-12 12: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lphoenix在2007-5-26 16:24:58的发言:

感触有一点,只是有一点很奇怪,那个老板给的做的面包是超大型的不,他20年赚的钱怎么能放在一个面包里面呢?

故事在教育人的时候有点虚假。 

其实我们看重的是故事本身,还是它所蕴含的道理呢?

故事只是载体,如果我们认可其中的道理,又何必过于在意它的真实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