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一方伊人 - 

[原创]男人与酒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1 11: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酒逢知己千杯少,关键看喝酒的心情。
发表于 2007-5-21 12: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够把酒喝好的男人才是真正的男人”

喝酒也是有学问的啊

发表于 2007-5-21 18:07: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家园里的酒友不少啊,什么时候我们组织一下大家一块随性的喝一个!

发表于 2007-5-21 18: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喝起酒来特疯,不过还没有什么爽呢,就自己睡着了.没有哪个缸
 楼主| 发表于 2007-5-21 18: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whj5671234在2007-5-21 18:21:11的发言:
喝起酒来特疯,不过还没有什么爽呢,就自己睡着了.没有哪个缸

没有关系,我来扛你!醉了睡了![em01][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7-5-21 18:36:2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isszyq在2007-5-21 11:56:33的发言:
酒逢知己千杯少,关键看喝酒的心情。

Hi Misszyq,

我们俩干一杯,痛快!

 楼主| 发表于 2007-5-21 19: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achi在2007-5-21 18:07:11的发言:

看来家园里的酒友不少啊,什么时候我们组织一下大家一块随性的喝一个!

家园酒友多是好事呀!兄弟,你在哪儿呀!我们喝一壶!
发表于 2007-5-21 19:47: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你是北方人还是南方人,见过西北人大碗喝酒吗?那种豪迈,那种豪爽可曾体验过?
 楼主| 发表于 2007-5-21 19:53:4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大漠芨芨草在2007-5-21 19:47:23的发言:
不知你是北方人还是南方人,见过西北人大碗喝酒吗?那种豪迈,那种豪爽可曾体验过?

我是湖南人!兄弟,你是哪儿的呀?
发表于 2007-5-21 20: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酒德酒道就好,男人抽烟喝酒,女人都能忍受,就忍受不了的是好色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