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踏翔 - 

踏翔的个人介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29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培养出来后,就跳了!!!我公司不愿招新手的原因。
 楼主| 发表于 2003-6-30 1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zhaobiyuan在2003-6-29 10:07:41的发言:
求职简历,别在这里发,大家都在为工作而奔波


收到,呵呵,我知错了!
 楼主| 发表于 2003-6-30 11: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HOHO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3-10-21 11:10:58编辑过]
发表于 2003-7-1 18: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凑巧,我们是校友!
发表于 2003-7-4 15: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踏翔,不错。是个帅小伙。
好好干吧,前几年要做好吃苦的准备。。。。
发表于 2003-7-10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是校友,真高兴
发表于 2003-7-10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