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梅沙深处 - 

宝宝诞生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2 09: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猪_冲啊在2007-5-21 18:19:04的发言:
哇!!哇!!哇哇哇!!!我也想要!!

那你该加油了!

哈!

[em05]
发表于 2007-5-22 19: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急,先找到他爹再说
发表于 2007-5-22 19: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啊~~ps:楼上一次生他10个宝宝,把别人羡慕死~~~

发表于 2007-5-22 19:58:4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beniao在2007-5-22 19:54:06的发言:

恭喜恭喜啊~~ps:楼上一次生他10个宝宝,把别人羡慕死~~~

先不说你把俺当成了某种家禽!俺就是想生国家也得允许啊,国家就是允许俺也得养的起啊,俺就是养的起也得照顾一下俺老公的身体哈!!
发表于 2007-5-23 03: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
发表于 2007-5-23 15: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生命总是希望的开始,很幸运小宝贝出生在这样一个满是绿色的季节,除了祝福还是祝福,祝宝宝健康平安!

  看你们的留言,感觉真像家人一样熟悉和亲切,我对这个家的很多人还都不太熟悉,看来我得慢慢了解了[em01[em01]

发表于 2007-5-23 20: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应该发蛋,双份的

发表于 2007-5-23 20: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你,祝福宝宝健康成长!
发表于 2007-5-23 20:4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见到干儿子的照片了!好可爱啊!
发表于 2007-5-23 21:14:41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梅沙阿。

可爱的宝宝阿,未来一年要做勇敢的妈妈拉。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