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书》第二期第一批今日寄出,注意查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4 11: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糊涂,我已经看到有我的名字了,谢谢家人!

发表于 2007-5-24 11: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5-24 13:0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高兴受到了《家书》,非常感谢大总管,我将全力支持家园的每一个发展,并能作出自己的努力!!!!

发表于 2007-5-24 13:03:16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第二期了,珍藏,谢谢!!

发表于 2007-5-24 13: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收到《家书》了,好开心啊。

很精致的书,同事看到后都赞!

感谢家园提供这么好的东东,以后我会常来家园发言的,也作些贡献:)

发表于 2007-5-24 14: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我的名字了,谢谢了,等待中......
发表于 2007-5-24 15: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家书》 感谢胡涂 感谢所有家人的共同努力

希望《家书》越办越好 家园越来越繁荣

为此 我们也将倾力贡献、分享自己的时间和经验

发表于 2007-5-24 16:29:02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今天刚收到,有点意外--自己也忘记了,呵呵

质量很好,回去慢慢读

发表于 2007-5-24 16:52:3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终于找到我的名字了。谢谢谢谢!真是太兴奋了!
发表于 2007-5-24 17: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收到!《家书》的内容非常不错,正在兴奋的阅读中,感谢斑竹!

希望今后还能收到奥

 

[em02]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