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书》第二期第一批今日寄出,注意查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3 21: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书》真的很棒,无论是内容还是印刷,看起来很有档次,读起来很有内容,辛苦了,家人们!

发表于 2007-5-23 22:38:09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谢谢,真的很好。

发表于 2007-5-23 22:55:4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我的,伤心ING.....

发表于 2007-5-23 23:27: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到?

奇怪ing

发表于 2007-5-23 23: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家书收到了,开心呀[em02][em02][em02]。打开书看到和家园同样的绿色,感到很温馨而亲切,很喜欢,有点回到论坛的感觉。

一边看书去了 [em01][em01][em01],等看完后再和大家分享。

谢谢糊涂,谢谢为<家书>付出的每一位家人!谢谢家园!愿家园越来越好!

[em23][em23][em23]
发表于 2007-5-24 00: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俺的名字了,呵呵,好期待
发表于 2007-5-24 08:25: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还没收到,等待中......
发表于 2007-5-24 09: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收到了,留个记号.谢谢了
发表于 2007-5-24 09:44:16 | 显示全部楼层
&nbsp;有我的名字呵呵~~~
发表于 2007-5-24 09: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糊涂,我已经收到了!真的是很丰厚的奖赏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