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家书》第二期第一批今日寄出,注意查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2 16: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找到偶,郁闷!!!!
发表于 2007-5-22 16: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我的  谢谢。。。

发表于 2007-5-22 16:21:4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有我的!
发表于 2007-5-22 16: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又有我的名字了,但第一次的也有名字但没收到。我的ID是ecbar.
发表于 2007-5-22 16:4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我也,呵呵!!!
发表于 2007-5-22 16: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我的呀,呵呵...
发表于 2007-5-22 17: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高兴了

有我的名字

要什么时候才能到啊

谢谢………………

发表于 2007-5-22 17:4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刚收到,嘻嘻,好开心,要仔细赏析一番啊!

[em07]
发表于 2007-5-22 18: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我的名字了!真是太感谢了!

发表于 2007-5-22 19: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这样查询的:打开,查看,源文件,然后在编辑那里查找。

谢谢哦,找到偶的ID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