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phieyym - 

[三句半]-家园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4 10: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

 

[em05]
发表于 2007-6-1 10: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里面可真是卧虎藏龙,下次如果要拍功夫篇,可以到咱们家园里选秀.

发表于 2007-6-1 12:53: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楼主好有创意.赞
发表于 2007-6-3 09:5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绿色栖息谷,家书抵万金,数万俏家人,有我!

   胡诌一个!

发表于 2007-6-5 18: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唯谷有才呀!
发表于 2007-6-6 19: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你太有才了
发表于 2007-6-17 09: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有才了,严重地支持,希望哪位家人把他改成真人DV版的发到家园![em05]
发表于 2007-6-17 20: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的太有才了
发表于 2007-6-28 21: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才气冲天!!!!!!

牛!!

发表于 2007-9-19 0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很好! 下次搞节目的时候可以借鉴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