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larxia - 

[人力‖职场精华]吴士宏的面试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3-6-27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21楼的观点

人无压力轻飘飘/井无压力不出油---王进喜
发表于 2003-6-28 18: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点小道消息:吴其实很粗俗的说
 楼主| 发表于 2003-6-28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能作为微软中国总经理/IBM华南总经理,也能证明其很有能力
发表于 2003-6-30 1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是坚信“笑到最后的人才是笑得最好的”这句话。
 楼主| 发表于 2003-6-30 19: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j4912在2003-6-30 12:38:45的发言:
我还是坚信“笑到最后的人才是笑得最好的”这句话。


那是了,不过假如你到临死前才笑,那不也是很可惜么

还是注重过程的好
发表于 2003-7-1 0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她不诚实,虽然有毅力和强烈成功欲望,但是不会成为真正的强者!
发表于 2003-7-1 0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人不诚实,很难取得真正的成功,不论她多有毅力和勇气,最终会失败,因为大家不相信她
发表于 2003-7-1 18: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了,不过假如你到临死前才笑,那不也是很可惜么

还是注重过程的好


哈~~~我可不提倡“过把瘾就死!”人的笑只有从头笑到底才是最好、最甜的!几时看过嘎然而止的笑令人舒服的?
 楼主| 发表于 2003-7-1 19: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lj4912在2003-7-1 18:34:12的发言:
哈~~~我可不提倡“过把瘾就死!”人的笑只有从头笑到底才是最好、最甜的!几时看过嘎然而止的笑令人舒服的?


这就对了,过程与结果的并重,才使完美

[em05][em05]
 楼主| 发表于 2003-7-6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人,最必须具备的素质——正直/诚实/奉献

我觉得《最伟大的一堂课》讲的真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