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林间小道 - 

公交车上的极品对白 不笑我也没办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6-13 16:54:21 | 显示全部楼层
幽默存在于生活的每一个角落[em01]
发表于 2007-6-13 18: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给我们工作之余带来的快乐!!!!!!!!

发表于 2007-6-13 22: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支持!多发

发表于 2007-6-14 08:5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笑了
发表于 2007-6-14 12: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good

发表于 2007-6-17 22:10:3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虽然看过,但是还是不由得一笑
发表于 2007-6-18 01: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挺好的,哈哈,幽默我最喜欢了,最喜欢幽默的人。

发表于 2007-6-18 07:3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幽默的人生!
发表于 2007-6-18 08:34:5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很胖的女人上了公交车,找不到座位,只能拉着车上的拉环,不料司机一个急刹车,胖女人把拉环拉断了,并一下子扑到了司机面前,司机看着她和她手上的拉环,没好气的说:“集满三个,送司机签名照一张!”

这个把我和朋友笑坏了!

发表于 2007-6-19 10: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要顶,不论看过多少遍!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