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金宏伟 - 

一篇短文,道出万本股票书之精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1-29 11: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不进股市就是挣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2 14: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没有错,但是不是对只有做过股票的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22: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总结, 这么多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1 17:0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言之有理。正所谓,道可道,非常道。其实,做股票投资的核心是选行业、选公司,而不是看技术图形,是长线,不是短线。其实,风险真的很大;其实,与期货相比,股票往往就是温水煮蛙;其实,最大的浪费,就是时间;既然有风险资金可以投入,何如投入期货,让亏损和收益都来得更猛烈些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4 15: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菜鸟学习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15 11:1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错吧,只是如果能具体点就更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24 12: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后见之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31 16:3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
可惜再好的东西也有人弃之如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4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炒股简约但不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9 15:5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咋操作起来就很难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