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isky - 

8个让你更有效率的简单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0 13: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切皆有可能,嘿嘿,应该是没有不可能

努力ING

发表于 2007-5-20 18: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觉得做事情还是要尽力做的完美

发表于 2007-5-20 18: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管理很重要,应该好好学习

发表于 2007-5-20 19: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只做一件事情

因为我们不是windows!!!!!!!!!!!!!!

发表于 2007-5-20 20:3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次只做一件事情!是的,专心是非常重要的.但要排除生活中的万难啊~~~呵呵,需要心灵的简单啊
发表于 2007-5-21 09:51: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努力,还是可以做到的
发表于 2007-5-21 11: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地,学习
发表于 2007-5-21 12: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清主次最重要了
发表于 2007-5-21 15:3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想法,先顶一下!!!

 

[em01]
发表于 2007-5-21 15: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达到简单的方法本身就有些不简单嘿~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